6

主题:认为自己是信阳人的请起立

回复:认为自己是信阳人的请起立

谁他妈敢站啊,站完老师问你学生问你,回答不让他们满意就排挤你,南京的爷爷奶奶辈,解放时,红军在南京杀了不少,非战争时期还有成批次,有计划,官方下达的屠杀平民的命令。怪不得支那人服红军,被杀服了
卡哪 23-03-11
最后编辑于: 23-03-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