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主题:什么时候把满洲也割给俄爹呀?

回复:什么时候把满洲也割给俄爹呀?

这哪够啊,建议上割东北,下割南海,左割新疆,右割钓鱼岛,把资源,工业,全部送人,只留个种地用的长江中下游平原就够了
ChinaGrave 23-03-10
最后编辑于: 23-03-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征支大将军 屠光支那猪
割尖閣诸岛是什么逻辑?把对方口袋里的东西送给对方?
更多...
评论
23-03-12
1
我要把你炖在铁锅炖里,因为我是浪漫的东北壬!
更多...
评论
23-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