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香港取消口罩禁令了

回复:裹小脚戴黑纱就不是自由选择,戴狗罩就是自由选择,挺公道的。不用道歉,谁说我不能理解,我太能理解了。只有批评别人的时候叫得最响,说到自己的时候就是读书人的事能算偷吗这类解释,很合理,很蜘蛛。

政府一說不用戴口罩你就立即跳出來脫罩謝主隆恩, 看來你的理解力和狗差不多
還有你以為口罩是用來幹什麼的? 還是你戴的不是口罩是口球🤣🤣🤣🤣🤣🤣🤣🤣🤣🤣🤣🤣🤣🤣🤣🤣🤣🤣🤣🤣🤣🤣
乖, 吠兩聲來聽聽
suewr 23-03-02
最后编辑于: 23-03-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