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在你强势时,对支那人就要这样,傲慢、无礼、抽他,结果是什么呢?就是支那人会非常尊重你,发自内心的尊重你,崇拜你。但请注意,前提是你必须要比支那人强大,如果反过来,支那人就是一只会吃掉你的狼,不会犹豫,不会怜悯,这就是支那人。
回复:在你强势时,对支那人就要这样,傲慢、无礼、抽他,结果是什么呢?就是支那人会非常尊重你,发自内心的尊重你,崇拜你。但请注意,前提是你必须要比支那人强大,如果反过来,支那人就是一只会吃掉你的狼,不会犹豫,不会怜悯,这就是支那人。
為什麼演講那麼傲慢?因為聽這廢物演講的十有八九都是支那人,對付支那人這一套就對了。
橡果滾呀滾 23-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