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美国人太坏了,抄袭教员
回复:美国人太坏了,抄袭教员
原帖基本在扯淡,这软件都出来20年了,根本不是为了让你报告右逼罪才发明的,什么行为会导致记录是学校自己定的
只有最后一句话是对的,一般小留是不知道这玩意 —— 因为本来也不是给你用的,很多学校是管行政的才会用
只有最后一句话是对的,一般小留是不知道这玩意 —— 因为本来也不是给你用的,很多学校是管行政的才会用
wonderhoy 23-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