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这话不是当年东京审判里日本人的说辞吗?
回复:这话不是当年东京审判里日本人的说辞吗?
他真的,我哭死。
早年,日本对中国最好,蜘蛛就抗日。
后来,美国对中国最好,蜘蛛就抗美。
说到底,蜘蛛就是那种“不管国家未来会如何,但自己大权绝不能旁落”的白眼狼而已。
正是这种畸形的心理,导致自己被同是白眼狼的苏联人看穿并利用,这下好了,原本经过家乡和洋人改造还能活出点人样的民国被全面赤化,49年后支那人通过共产党的不懈努力,终于活到了连大清都不如的地步,近一百年的改革最后却成就了共产党那史上最大的倒车,着实令人唏嘘不已。
早年,日本对中国最好,蜘蛛就抗日。
后来,美国对中国最好,蜘蛛就抗美。
说到底,蜘蛛就是那种“不管国家未来会如何,但自己大权绝不能旁落”的白眼狼而已。
正是这种畸形的心理,导致自己被同是白眼狼的苏联人看穿并利用,这下好了,原本经过家乡和洋人改造还能活出点人样的民国被全面赤化,49年后支那人通过共产党的不懈努力,终于活到了连大清都不如的地步,近一百年的改革最后却成就了共产党那史上最大的倒车,着实令人唏嘘不已。
freefly 23-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