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这话不是当年东京审判里日本人的说辞吗?

回复:这话不是当年东京审判里日本人的说辞吗?

不要侮辱大日本帝国,毛子虽然比最劣等的支那要高等的多但还是比日本差了不少
creampie令堂 23-02-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白种人地板未必不如黄种人天花板吧
更多...
评论
23-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