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这话不是当年东京审判里日本人的说辞吗?
回复:这话不是当年东京审判里日本人的说辞吗?
没有日本人对东北的全心全意的建设,共党建国后连一辆汽车都造不出来,日本揍国民党是因为国民党背后是苏联,揍共产党也是因为苏联,日本人就是为了防止苏联的两个党入侵支那,结果太平洋战斗失败,支那也全面赤化,造成了支那历史上的三年惨剧,十年群魔乱舞
支那赤化后发生的反人类罪行,恰恰证明了日本人打国民党和共产党的正确性和先见之明
正如汪兆明说的那样,日本人不是侵虐,而是打共产党,如果日本输了,共产党赢了那就完了
日本输了之后,共匪接手支那,要不是毛死的早,还真就真完了,不改革开放学习日本,现在的支那还是70年代末的样子
支那赤化后发生的反人类罪行,恰恰证明了日本人打国民党和共产党的正确性和先见之明
正如汪兆明说的那样,日本人不是侵虐,而是打共产党,如果日本输了,共产党赢了那就完了
日本输了之后,共匪接手支那,要不是毛死的早,还真就真完了,不改革开放学习日本,现在的支那还是70年代末的样子
卡哪 23-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