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这话不是当年东京审判里日本人的说辞吗?

https://telegra.ph/file/466c5bd0ab880e14dc9f6.jpghttps://telegra.ph/file/af0d945fa747eecfc1cf4.jpg
蛤里发 23-02-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蜘蛛切下无冤魂
更多...
评论
23-02-22
3
JerkPioneer reddit: JerkPioneer_6324
把这两场战争混为一谈是完全不合理的。支那从来都不是日本的弟弟,只不过是一个在东亚一隅垂垂老矣且在年轻时作恶多端的老逼登子。日本想要殖民支那,窝老作为一个支持殖民主义的支那人是举双手赞成的,如同赞成大英帝国殖民香港一样。日本人从来没有义务改造支那
俄乌更不是什么兄弟,基辅人反倒是莫斯科佬的亲爹。俄罗斯人是被亚洲化的杂种欧洲人,天生嗜好攻城略地、信奉集体主义,应得的下场至少是失去他们引以为豪的民族国家。
更多...
评论
23-02-22
6
他真的,我哭死。
早年,日本对中国最好,蜘蛛就抗日。
后来,美国对中国最好,蜘蛛就抗美。
说到底,蜘蛛就是那种“不管国家未来会如何,但自己大权绝不能旁落”的白眼狼而已。
正是这种畸形的心理,导致自己被同是白眼狼的苏联人看穿并利用,这下好了,原本经过家乡和洋人改造还能活出点人样的民国被全面赤化,49年后支那人通过共产党的不懈努力,终于活到了连大清都不如的地步,近一百年的改革最后却成就了共产党那史上最大的倒车,着实令人唏嘘不已。
更多...
评论
23-02-22
2
太君,我哭死
更多...
评论
23-02-22
5
tozasuma 注意:98%的洛痴都是粉红贱畜,洛痴我测你们妈!
2级号反串吧,粉蛆要是赞同他这段话就等于赞同松井大佐的思想,可能不少粉蛆还真不知道这段话出自何处呢
更多...
评论
23-02-21
8
creampie令堂 内射穷酸反共废物亲妈
不要侮辱大日本帝国,毛子虽然比最劣等的支那要高等的多但还是比日本差了不少
更多...
评论
23-02-21
9
没有日本人对东北的全心全意的建设,共党建国后连一辆汽车都造不出来,日本揍国民党是因为国民党背后是苏联,揍共产党也是因为苏联,日本人就是为了防止苏联的两个党入侵支那,结果太平洋战斗失败,支那也全面赤化,造成了支那历史上的三年惨剧,十年群魔乱舞
支那赤化后发生的反人类罪行,恰恰证明了日本人打国民党和共产党的正确性和先见之明
正如汪兆明说的那样,日本人不是侵虐,而是打共产党,如果日本输了,共产党赢了那就完了
日本输了之后,共匪接手支那,要不是毛死的早,还真就真完了,不改革开放学习日本,现在的支那还是70年代末的样子
更多...
评论
23-02-21
5
浮世 つらい浮世
z支那人当今思想和二战日本一模一样
 大东亚共荣
不同的是日本真有一批想共荣,而中国完全是古代朝贡体制
更多...
评论
23-02-21
12
泪目了,大日本帝国的英烈就是疼爱支那猪,可惜支那猪就是不能领会他人的好意
更多...
评论
23-02-21
10
当年日本援助孙中山,是因为孙中山说要解放“汉地十八省”,要支那从大清国中独立。结果支那国民党拿到汉地十八省之后又想要满洲,蒙古,吐蕃这些土地,完全是背信弃义。满洲和支那都是日本养大的孩子,支那因为出生时间比较早就要欺负其他刚出生和没出生的弟弟们,支那才是完全没有理智。
更多...
评论
23-02-21
8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中华民族之父松井石根的悲剧与闹剧

他后来在东京国际法庭上解释说,日本和中华民国的关系,不是寻常的国与国关系,而是哥哥教训不争气的弟弟。从日本人的礼貌措辞习惯和当时等于常识的历史事实看,他其实说得太委婉了。国民党不是日本平起平坐的兄弟,而是日本一口奶一把屎拉扯大的亲生孩子。孩子小时候,母亲少给一口奶,就能把她饿死,没有任何人会在乎。孩子十几岁,开始到处闹事的时候,母亲用一只手就能把她勒死,却一再赔钱赔面子,从警察和债主手里,把这个没出息的孩子救出来,最后眼睁睁看着她非要嫁给臭名昭著的黑帮老大,明知她会害死自己和以后的子子孙孙,才在她还没有怀孕的最后关头,拼命抢她回娘家,结果却让这个忘恩负义的孩子联合黑帮丈夫,叫来不明真相的警察,把母亲当成强盗,抓进了派出所。
更多...
评论
23-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