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融不进就滚

回复:融不进就滚

所以你等着哈,今年烧党旗,老子反共急先锋,我还能拿个大喇叭天天给你把ccp的事故放送给大家听,毛腊肉饿死几千万,只要饿死你爷爷奶奶就行,浪费了地球粮食,我敢在悉尼天天骂ccp你敢吗?你和总理握手过?抓紧去非洲找你2000斤的黑妈妈,让你黑妈妈把你塞b里哄哄,自由,你他妈有自由?牲口国还有自由?微博说一句平子坏话,把你全家拉去火化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一口一个平子叫的那么亲,怎么不把器官献给主席啊?
更多...
评论
23-01-25
3
“和总理握手“真他妈笑死我,典型支那太监给主子舔脚就高潮的不行。你所有发言格局和骂人方式只能说明你就是头彻彻底底的支那猪
至于什么墙内查水表,我爸妈也都不在中国,不像你爸妈只能嗯造碳水还有个弱智不受欢迎的儿子😊
另外,我的发言和你的毛腊肉有什么关系?我看你所有的发言都不看别人的主题,只会像个复读机一样答非所问?我非常concern你的精神状态?是因为你在澳洲和网络世界都被人嫌弃,不被接纳的原因吗?在这儿被这么多人骂竟然还赖着不走,支那猪确实没有任何的尊严可言……
更多...
评论
23-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