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融不进就滚

换手机后之前的号不记得就潜水了一段时间,因为某头猪开始污染环境所以特地建个号说两句:
支那猪真的是下贱的没有底线,这种贱是刻在骨子里的。借着大佐给你的言论自由到别人的群体喷粪,你这么维护你的贵支人民怎么不去China_irl喷粪?(因为被mod铁拳了没有言论自由不敢🥹?) 我寻思大佐们也没无限建号去太监区像个小丑一样到别的群体里乱吠惹人厌吧?融不进就滚! 支那猪到了土澳也不知道什么叫言论自由,真的是下贱到骨子里,整天在这里哭唧唧其他国家的人怎么欺负自己,运用你支流行的社达理论:怎么没人对我歧视呢?怎么祝我支那新年快乐的都是越南马来韩友白友呢?(包括部分蟈蝻织女也都能融入local)所以是不是你自己太low啊?是不是你只能接触到bogan呢? 是不是你就是生的惹人嫌啊?在你支被嫌没想到出了国还是被嫌弃所以扭曲了是吧?社达理论again,你能不能努力奋斗接触到一点高级……噢不,正常人就好!从每天洗一次澡开始,从减肥开始(虽然蔬菜可能对你来说很贵),从买一双你支制造增高鞋垫开始!加油!把你给你大中国丢的脸拾回来哦😯
John_Sean_Xi 23-01-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贵人贵党贵体制 你妈的野逼都让ccp们共享,8000万党员一人一下,逮着你妈使劲插
所以你等着哈,今年烧党旗,老子反共急先锋,我还能拿个大喇叭天天给你把ccp的事故放送给大家听,毛腊肉饿死几千万,只要饿死你爷爷奶奶就行,浪费了地球粮食,我敢在悉尼天天骂ccp你敢吗?你和总理握手过?抓紧去非洲找你2000斤的黑妈妈,让你黑妈妈把你塞b里哄哄,自由,你他妈有自由?牲口国还有自由?微博说一句平子坏话,把你全家拉去火化
更多...
评论
23-01-25
-1
贵人贵党贵体制 你妈的野逼都让ccp们共享,8000万党员一人一下,逮着你妈使劲插
你野爹我182,不需要增高鞋垫了,鞋码44,体重150,爱吃鸡蛋,牛肉,牛奶。你最爱吃的就是你祖先的骨灰拌饭
更多...
评论
23-01-25
1
@贵人贵党贵体制
更多...
评论
23-01-25
2
没意思,我的评价是凡是会说中文的就可以重开了,别融进去污染环境
更多...
评论
23-01-26
2
不@出来👀,打谜语呢
更多...
评论
23-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