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两位老英雄的遗书

回复:两位老英雄的遗书

屑 敢做不敢认。临死还要假惺惺的否认。要是我我就写“嘻嘻,看来我还是不够努力,屠的太少。”呀 看来法官大人还是缺少武士刀的关爱呀❤““笑嘻了”临死前不恶心下支那猪就没机会了。
Xibun 23-01-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