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支那腊粉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但至少敢打政府不是zf这点要比支那岁静好得多

回复:支那腊粉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但至少敢打政府不是zf这点要比支那岁静好得多

毛泽东内政水平低,所谓好的方面都是抄袭苏联。
我对蜡粉最常说的是,老毛对外星人压迫人类默不作声,晚年还认可美国,根本不是顶天立地的人;如果成腊肉前对外星人及其帮凶美国宣战,我才敬他是汉子
最后编辑于: 23-01-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