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广州那个废物车技有点烂

回复:广州那个废物车技有点烂

开错车了,普通版X5动力也就那样没法顶着一堆人和电瓶车暴力加速,像这种富哥真要用心献起码开一台C63出来大V8狂暴碾压支那猪
boeing797 23-01-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现在兴说这个了,多发,爱看
更多...
评论
23-01-13
6
C63不行,底盘太低了,容易被猪肉卡住,怎么也得福特F-150猛禽这种吧,重量又大,动力还不差,关键底盘比较高,还有低速四驱,到时候来个人体越野
更多...
评论
23-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