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客观的说,支那猪还没被屠光,是不是过分了?

回复:客观的说,支那猪还没被屠光,是不是过分了?

润出来再说吧,等你遭受过其他族裔的碾压,你就会觉得华人还好点,白人也还行,马来,泥人,甚至土著都尽量少搭理,韩国也是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