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有人说咱们的坏话

回复:有人说咱们的坏话

这里多数人不就是从红迪流浪到这里的么,说了半天却不提浪人跑到葱轮的真正原因,红迪家都被炸了几个了?起码在这里我可以打出“支”还不用担心被封号,这不比200斤肥蛆左逼超管能处么。
freefly 23-01-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葱轮这俩没幽默感的群体,实在是无聊透顶,天天来来回回就那几类脑瘫标题作文,看似给人一种在中南海里开上帝模式斗法的感觉,实则不如明泽的一根p毛
更多...
评论
23-01-08
2
为数不多能发支的tztv最近被支畜程序员用脚本高强度举办中,几乎每句发言都会提醒有举办
更多...
评论
23-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