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蜘蛛是洼地最欠图的东西
一群傻逼能够为了别人完全跟它们没关系的选择而生气的跳脚
任何人在本性上不属于自己的人格而从属于别人,就是奴隶。奴隶拿到权力,就会让所有人变成奴隶。这就是人民当家作主的真谛。
老蜘蛛见到别人熬夜就要破防,看到别人打胶就好像天塌了,但这个过程中有任何侵犯它们的行为吗?所以说属于是弱智中的弱智
老蜘蛛啥都要管,就跟共产党一样,所以这种贱畜不能简单的死了算了,必须狠狠折磨。
想要脱脂,第一步就是逼疯亲爹亲妈
ChinaGrave 22-12-28
任何人在本性上不属于自己的人格而从属于别人,就是奴隶。奴隶拿到权力,就会让所有人变成奴隶。这就是人民当家作主的真谛。
老蜘蛛见到别人熬夜就要破防,看到别人打胶就好像天塌了,但这个过程中有任何侵犯它们的行为吗?所以说属于是弱智中的弱智
老蜘蛛啥都要管,就跟共产党一样,所以这种贱畜不能简单的死了算了,必须狠狠折磨。
想要脱脂,第一步就是逼疯亲爹亲妈
ChinaGrave 22-12-28
Darthkahaoki
Üç değil, beş çocuk yapın!
支那人本质上都是有点权力就什么都想管的,甚至扩大到整个东亚人对于这种事都差不多,比如可以试试在日本不戴口罩。同调压力立马就来了。儒家认为自身的行为必然属于正确,所以需要把正确普及到所有人的行为之中,才能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所以它们说【己欲达而达人,己欲立而立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这两句话一些逻辑观念不强的人经常会用,但实际上这两句话都没有考虑“别人到底怎么想”。
一般通解就是:我觉得好,那就给你,不管你喜不喜欢;我觉得不好,就不给你,不管你有没有需要。那么失败的后果该怎么办?——儒者道“天意如此”
更多...这两句话一些逻辑观念不强的人经常会用,但实际上这两句话都没有考虑“别人到底怎么想”。
一般通解就是:我觉得好,那就给你,不管你喜不喜欢;我觉得不好,就不给你,不管你有没有需要。那么失败的后果该怎么办?——儒者道“天意如此”
评论
22-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