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目前人在海外工作(已润),有脂人找我做内推,已读不回

回复:让支那猪去死,我要是出了国宁愿称自己是越南人

越南人boat people也不是不能处
感觉东南亚转了一圈只有支那人是最下贱的,跟其他的比都是在侮辱其他人
[已注销] 22-12-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现在兴说这个了,多发,爱看
更多...
评论
22-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