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一样
你骂左逼是因为你是费拉右,精美哈日精神洋人,既要有要却不付出,大脑未升级单纯洼地辩证思维下的二极管,把复杂的政治环境简单的理解为左和右,甚至完全无关的事情也被你归为左逼;我骂左逼是因为左派搞大政府搞经济全球化全世界收割韭菜,莫名其妙搞一些审查制度甚至妄图洗脑。
你骂右狗是因为你是费拉左,学了点瓦房店鉴证术语和网络左派词汇,不愿意承认自己身为劣等民族下等人的事实,和费拉右一样政治思维二极管,还不知廉耻地批判殖民主义,殊不知没有殖民时代你们这些劣等人只能茹毛饮血吃屎喝尿一辈子在洼地过着远离文明的奴隶生活;我骂右狗是因为费拉右总是既要又要,认为中国也要有民主,中国人也要有人权,事实上没有众洋大人野爹们的帮助恁右豚只能和费拉左们亲密贴贴,在洼地玩永远的文革小游戏。
你骂刘仲敬是因为你是个下贱的中国人,中国华夏大一统天朝上国这些观念已经深入你的脑髓,而你的历史也是支那课本里学的,因此你完全不能理解欧洲文明的发展和支那之所以是洼地的原因,只能精神错乱地当一个臭水沟里的反蛆;我骂刘仲敬是因为他妄图使支那和支那人老鼠上桌,通过一个连画饼都不算的诸夏使支那人摆脱劣等人的地位实现阶级跃迁,但因为没有金主理他导致他像个要饭的似的天天在推特祈求有人打给他600亿且态度还很嚣张,实属费拉不堪。我们的差别太大了。
creampie令堂 22-12-20
你骂右狗是因为你是费拉左,学了点瓦房店鉴证术语和网络左派词汇,不愿意承认自己身为劣等民族下等人的事实,和费拉右一样政治思维二极管,还不知廉耻地批判殖民主义,殊不知没有殖民时代你们这些劣等人只能茹毛饮血吃屎喝尿一辈子在洼地过着远离文明的奴隶生活;我骂右狗是因为费拉右总是既要又要,认为中国也要有民主,中国人也要有人权,事实上没有众洋大人野爹们的帮助恁右豚只能和费拉左们亲密贴贴,在洼地玩永远的文革小游戏。
你骂刘仲敬是因为你是个下贱的中国人,中国华夏大一统天朝上国这些观念已经深入你的脑髓,而你的历史也是支那课本里学的,因此你完全不能理解欧洲文明的发展和支那之所以是洼地的原因,只能精神错乱地当一个臭水沟里的反蛆;我骂刘仲敬是因为他妄图使支那和支那人老鼠上桌,通过一个连画饼都不算的诸夏使支那人摆脱劣等人的地位实现阶级跃迁,但因为没有金主理他导致他像个要饭的似的天天在推特祈求有人打给他600亿且态度还很嚣张,实属费拉不堪。我们的差别太大了。
creampie令堂 2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