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来点隔壁右狗阴谋论

回复:復刻中世紀咯

个人觉得不会回到中世纪,但大概率回到弱肉强食的列强时代
[已注销] 22-12-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瘋狂博士 傻逼愛支民小還擱這民主民主,民你個雞巴毛的主呢,支那上上下下全該死絕,支那窪地理應陸沉。當年阻止蘇爹核爆支那的美國屬實是瞎了眼了
怎樣也好,只要未來不是綠或共的天下就行
更多...
评论
22-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