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来点隔壁右狗阴谋论

普天同支:美国为什么逐渐支化,为什么必出献忠 - 评论 by @byteinsight

https://pincong.rocks/video/item_id-55885

日子太好了,新一代自然没有理由关心市政反思历史。而任何地方都有邪恶之人伺机夺权,然后就在这几十年里面一代代退化到现在这个样子了。70年代肯尼迪试图暴露问题,即有势力早已渗透媒体,司法,央行...已经做好夺权准备和计划...然后就被刺杀了。之后尼克松废除金本位,当时被一批所谓凯恩斯主义经济学家(实际上就是为了夺权而选择的大政府无限扩张经济学,无赖现在经济学奉为真理,不允许质疑),使得约束政府扩大的最后一个障碍去除了(政府,实际上代表背后省渗透势力,可以控制货币发行,无限印钞),然后这个进程就一发不可收拾到现在了。你们看到的美国版文革,只是表面上很小的一部分体现。

而之所以选择现在全世界各种问题爆发出来是因为现在是一个特殊的时刻。
1,美国养老系统(各西方国家类似)已经濒临崩溃,最多支撑到2028年。
2,货币扩张(对应各种债务)进入指数发展,阶段QE/QT周期已经开始失效(印钱刺激经济有了边际效应),以至于每个周期都必须比钱一个周期更疯狂印更多的钱,债务逼近极限。
3,科技技术条件成熟,可以实现高科技的奴隶制了。(无现金社会CBDC, 植入芯片,信用系统,监控系统)
4,AI的快速发展,可以预期现有的社会保障系统在未来会面临问题。

这群背后的人有很多名字,川普叫他们Deep State。但这个不准确,因为这群人除了渗透控制美国,还渗透了其他民主国家,甚至中国。但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因为之前的4条,这些人必须在现在去解决问题。而他们的方案则是人口消减+经济大重置+现代奴隶制(中国模式)。所以你们看到土共基本上就是个实验场而已,土共的各种码=信用系统,粮票供销社=CBDC...所以包才自信慢慢的说未来中国模式将推广全世界。

人口消减的措施,
LGBTQ的推广,食物金字塔教育(对比70年代和现在的肥胖率),各种新鲜疾病包括covid和covid疫苗(covid疫苗还有一个目的是跟信用系统有关,疫苗证书本来是要设计为未来的信用证书的)。对于传统家庭的诋毁,特别是基督教文化的排斥以及代表基督教价值的白人社群的抵制。(人口替代计划,先用落后文明的移民搞掉白人,然后经济崩溃后这些新移民因为混乱而死亡)。等等....

现代奴隶制
通过设计通胀,和反复的经济周期,让大部分普通人不可能通过理财致富。现象就是中产阶级不断萎缩。一个人一辈子必须打工到老。而房地产这种是典型的,要知道70年代前,美国家庭一个人工作就可以养活全家外加有房有车。但现在已经很难,于是两个人都必须工作,美其名曰妇女解放和时代进步,但实属无奈。而后果是抚养后代时间变少,以至于生育率下降(回过头又是人口消减措施)。

他们的下一步是借助所谓气候变化危机,通过设计推出的CBDC,去控制每个人的碳排放。一旦控制,实际上也拿到了控制了每个人的全部活动的能力(出行,消费...)。人沦为实质上的奴隶。更可怕的是,因为CBDC是可编程的(前面讲的科技进步),如果有异议者,可以自动被AI识别和标记,加以惩罚。目前来看CBDC已经在路上,而对异议者的惩罚意图,在之前的反covid封锁反强制疫苗活动时候,已经体现的淋漓尽致。禁言,冻结银行,威胁家属...全部你们很难想象在西方存在的手段都出现了。而疫苗证书这种信用体系的基础,也差一点实现(向全世界抗争者致敬)。

现在里最后结局只有一步了,那就是经济重置。可能的路径是银行破产(美联储已经破产,只是他们叫了个什么名字不承认而已。全球各大行,BOA,CS,BOD。。现在已经在拆东墙西墙状态)。全球各种衍生品债务已经高达300万亿美元(没人给你讲这个)。如果一旦出现问题,可能是海啸级别的。而每个人生活陷入绝望,政府就可以通过经济援助的条件为方式迫使每个人接受CBDC。完成整个计划。

世界是一体的,美国的问题也是世界的问题,也关乎中国的命运。所以看事情放在更高的角度,有的东西就很清楚了。这些话题很深,篇幅有限,只能介绍这点。如果觉得是阴谋论,请自己继续岁月静好。
开席 22-12-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creampie令堂 内射穷酸反共废物亲妈
太长不看,赛博垃圾。费拉右土味鉴证天天阴谋论,还瞧不起同样天天喜欢阴谋论的民运和轮友
更多...
评论
22-12-21
2
不论这阴谋论是否为真,任何拥护大政府助扩张其权力的行为都是极度危险的,不论是哪个国家的大政府扩张成功,都是让全球的猪圈化更进一步。左逼大脑早被活摘了,完全没想过政治正确也是能转向的,拼命的在那边孵化着自己完全掌握不了的力量,还自作聪明的觉得这是为了“全人类”,把上世纪演过的剧本重新在演一遍,上世纪有阿美牵制苏联,导致了他们的失败,他们吸取了教训,着手花费数年腐化阿美了,现在说不定再也没有人能拦得住他们了。。。
更多...
评论
22-12-21
4
本质是爱支病患者意淫全世界和桂枝一起玩蛋罢了。然而不论其他国家怎么支化地板还是高于你支,有生之年完蛋的也只会是你支。
更多...
评论
22-12-21
2
世界果然沒救了嗎?是不是要開始囤積物資防止大的來?
更多...
评论
22-12-21
6
Darthkahaoki Üç değil, beş çocuk yapın!
我觉得造成现在这种左逼横行的局面,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现在科技发展,大部分人其实都喜欢和支那人一样被定向喂屎。主流媒体又基本上都掌握在左逼手里。现代科技的发展让人荒废了大脑,荒废了身体。举个平面设计方面的例子,证明人类脑力在下降。90年代的平面设计,真是脑力智慧的较量的黄金时代,作品都很有寓意。2000年后这20年的平面设计,感觉都好无脑,只剩下下给人美或丑的感觉了。

我是个超级怀旧派,贼喜欢80,90年代的设计风格。说真的,现在这些平面设计以及影视作品什么的虽然画质高上去了很多但是我怎么也喜欢不起来,反倒有些不舒服。
更多...
评论
22-12-20
8
美国现在早就已经处在罗马帝国晚期了,甚至比罗马帝国晚期还惨,各种左逼畜生群魔乱舞,感觉未来能提供世界秩序发展的只剩东欧的大波波和家乡了。
更多...
评论
22-12-20
2
瘋狂博士 傻逼愛支民小還擱這民主民主,民你個雞巴毛的主呢,支那上上下下全該死絕,支那窪地理應陸沉。當年阻止蘇爹核爆支那的美國屬實是瞎了眼了
三戰吧,趕緊的
更多...
评论
2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