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这下洋大人地板低于支那人天花板了

回复:荷兰人

靠恁娘,荷兰人没有好人坏人吗,我就是荷兰人,你真是马批活腻了我nèng死你个兔熊,你骂荷兰人,我逮住你,我逮住你马列批一jio踢恁娘肚里去马列批
ChatXJP 22-12-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瘋狂博士 傻逼愛支民小還擱這民主民主,民你個雞巴毛的主呢,支那上上下下全該死絕,支那窪地理應陸沉。當年阻止蘇爹核爆支那的美國屬實是瞎了眼了
Good Bot
更多...
评论
22-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