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為什麼,我在窪地

為什麼我永遠都輪迴窪地😭😭😭😭😭😭😭😭😭😭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大概和我们一样,是上辈子坏事做多了罢
更多...
评论
22-12-18
7
开席 110101195306153019
因为你上辈子没屠支,这辈子也没屠支,屠一个就能避免轮回洼地了,屠十个以上能轮回北欧,屠几万这辈子就能当人上人,屠上几百万更是会被当作大菩萨被支那人顶礼膜拜,屠上几千万就是全支那最受人爱戴的千古一帝,你还在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马上开始屠支吧
更多...
评论
22-12-18
3
征支大将军 屠光支那猪
是charliebbs的Xinfu吗
更多...
评论
22-12-18
6
恁永远都是
更多...
评论
22-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