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主题:这下洋大人地板低于支那人天花板了

回复:这下洋大人地板低于支那人天花板了

就目前来看,越左越支肯定是真理,如果蜘蛛有自我意识,理解了自己不能再依附于强权和大政府来迫害别人过官瘾,那肯定比左逼要强上很多。
现在蜘蛛之所以这么恶心,主要原因就来自于赤匪宣传的所谓“无产阶级优越性”,把耍流氓,耍无赖,不讲诚信,滥用权力当成是一种“强大”的象征,利用“无产阶级”这种上世纪的政治正确,这群人组建出一个大政府,依靠大政府的“强大”来肆意的迫害他人,还美其名曰这是解放,这就是现在支性的最大提现。
freefly 22-12-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狗mod和那几个玩小团体的低能听好了,你爹会三重代理,我现在手里也不止一个小号,只要我愿意,时不时给你们私信发些血腥恶心的图片,给你们发些恶心的评论追着你们喷完全没问题。反正我用了三重代理我可以无限创小号绕过封锁追着喷你们,不过我最近心情还不错,等我以后现实里遇见困难了就来这喷你们发泄哦。拉黑也没用的哦,举报到reddit大mod那也是没用的哦。更何况你们这两冲浪sub本来就是违反红迪大mod规则被禁止转发的哦
更多...
评论
22-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