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基本不玩中文互联网的原因:不想被支那猪管

回复:你不去乱七八糟的地方哪里有这些人?反而一使用支文就要被恶心下贱劣等的支那猪管

主流平台全是這逼樣,特別是Discord和Twitter上的玩網廢物,比支那豬還噁心,我現在基本只在小眾網站活動了,包括這裡。
巴拉刈 22-12-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浪友自己不就是玩网废物+自闭鼠人吗,还不如人家呢,人家好歹还在文明世界
更多...
评论
22-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