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台湾问题之所以存在说到底还是台湾人自己不努力

想被国际社会全体承认为台湾国,非常简单,只要进行以下步骤:
1.杀光所有有支那血统的人
2.停止使用支文,谁敢说一个写一个支字,杀
3.改中华民国为台湾

身上流着支那猪的肮脏的血,用着支那猪的劣等文字,连官方名称都叫支那民国,还有脸说自己不是支那猪,真他妈的不知道害臊

台湾原住民应该好好反思一下,为什么当年不排支?上来一个支那猪杀一个,上来一个米国鬼畜杀一个,全力为天皇尽忠,不比被支那猪狂暴轰入强太多了?

国际社会没有认识到的一点,那就是台湾用血淋淋的事实告诉全世界,不排支就会面临这样的下场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源蒼陽 想用武士刀把所有左逼的头砍下来
阿美确实,就不应该让蒋畜在台湾建立政权,让家乡继续有台湾的掌控权或者阿美自己要就没现在这么多事了
更多...
评论
22-12-03
7
原住民:当年我们确实尽力了…
更多...
评论
22-12-03
4
creampie令堂 内射穷酸反共废物亲妈
台湾新疆西藏内蒙这些地方要想独立,只有杀光这些地方的汉人殖民者才行,没有第二条路
更多...
评论
22-12-03
2
可惜原住民打不过支那侵略者啊
更多...
评论
22-12-03
0
原住民也图日本人
更多...
评论
22-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