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快住进习近平大楼

回复:十几层很高吗,为什么不跳楼逃生?

5楼以上就会造成生命危险了
deatholder2 22-11-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人和人的体质不能一概而论,如果是那些给政府洗地的兔友相信它们住在20楼都能无伤跳下
更多...
评论
22-11-27
1
creampie令堂 内射穷酸反共废物亲妈
支那猪不会搭人梯?
更多...
评论
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