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关于支那的一切讨论都没有意义

因为关于支那的一切问题都只有一个标准答案,那就是杀光支那猪
已经确定的事就不用再多说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浮世 つらい浮世
w我支持杀光支那猪 你们可以打我了
更多...
评论
22-11-26
1
源蒼陽 想用武士刀把所有左逼的头砍下来
盼吉克归
更多...
评论
22-11-26
6
橡果滾呀滾 來支疫苗?
支人用千年下跪為自己爭取到蟑螂的生態位,所以支人是殺不光的。
更多...
评论
22-11-25
4
pussyshinapig 墙倒众人扶,屠支靠支屠
我们核平主义没落啦
更多...
评论
22-11-25
11
很多葱友说灭绝支那劣等民族是纳粹行为,但支那的邪恶程度可是超过犹太人100万倍,超过纳粹1万倍的,灭绝是正义行为
今后不支持灭绝支那(包括自己),可能就是新的“民小”标准
更多...
评论
22-11-25
3
creampie令堂 内射穷酸反共废物亲妈
你在品葱可不是这么说的
更多...
评论
22-11-25
14
nwo 你们对忠国人还是太宽容了。
索多玛毁灭时,任何心生留念回头后望的都会变成一桩石像。
更多...
评论
22-11-25
9
OP 最爱国的希纳布塔 不要吃饭要核酸,不要自由要封控,不要尊严要谎言,不要改革要文革,不要选票要领袖,不做公民做奴才,喜迎圣主明君习近平。
讨论中国民主化之类就跟讨论地平说一样,你有讨论的自由,不过事实上讨论的全是狗屁,而且会被多数正常人当成傻子
更多...
评论
22-11-25
12
大西屠支军总司令 屠光支那贱畜,我辈义不容辞
所有关于支那的问题,我的建议都是亡国灭种,一切问题迎刃而解
更多...
评论
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