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主题:越来越觉得黑支不分家了,起码在恶人先告状这方面是一样

回复:越来越觉得黑支不分家了,起码在恶人先告状这方面是一样

尼人的武德其实也是建立在文明社会的框架下的,尼人当初被卖去殖民地的时候也是支那猪一个,只是通过当洋大人的狗取得了高于支人的鄙视链飞跃,本质还是支
开席 22-11-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现在兴说这个了,多发,爱看
更多...
评论
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