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越来越觉得黑支不分家了,起码在恶人先告状这方面是一样

亚美尼格 22-11-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黑人深井冰多
更多...
评论
22-11-25
8
大西屠支军总司令 屠光支那贱畜,我辈义不容辞
尼支
更多...
评论
22-11-25
8
源蒼陽 想用武士刀把所有左逼的头砍下来
支那猪就是左逼最终形态
更多...
评论
22-11-25
17
开席 110101195306153019
尼人的武德其实也是建立在文明社会的框架下的,尼人当初被卖去殖民地的时候也是支那猪一个,只是通过当洋大人的狗取得了高于支人的鄙视链飞跃,本质还是支
更多...
评论
22-11-25
4
ala198964 支那猪
黑🐒真丑
更多...
评论
22-11-25
7
本来就是,你看支人在非洲对着尼人颐使气指的样子,尼人还是像孙子一样笑脸相迎。在欧美的尼人也就生活在欧美这种文明国家才能狂起来,本质还是一种“狗仗人势”。
你也不能真让尼人独自建立什么社会制度,曾经的底特律就是教训,连美国的城市都会被彻底搞烂。
更多...
评论
22-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