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我好想屠屠支那人,也好想屠屠美国人。

回复:左逼喜欢线上动用管理权限搞政治审查恶心人,要么就通过大撒币散布文化审查来恶心人,发现了么,这套东西本质就是中国共产党大内宣大外宣那套,只是现在这玩意儿套了层“进步”和“西方”的皮,就受到那些习惯性盲目...

狗mod和那几个玩小团体的低能听好了,你爹会三重代理,我现在手里也不止一个小号,只要我愿意,时不时给你们私信发些血腥恶心的图片,给你们发些恶心的评论追着你们喷完全没问题。反正我用了三重代理我可以无限创小号绕过封锁追着喷你们,不过我最近心情还不错,等我以后现实里遇见困难了就来这喷你们发泄哦。拉黑也没用的哦,举报到reddit大mod那也是没用的哦。更何况你们这两冲浪sub本来就是违反红迪大mod规则被禁止转发的哦
ChatXJP 22-11-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