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我好想屠屠支那人,也好想屠屠美国人。

回复:我好想屠屠支那人,也好想屠屠美国人。

先屠支那吧,没了支那美国左逼也能少一半
开席 22-11-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现在兴说这个了,多发,爱看
更多...
评论
2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