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我好想屠屠支那人,也好想屠屠美国人。

回复:我好想屠屠支那人,也好想屠屠美国人。

美國的話,加州地震陸沉了就好了,左逼濃度至少降一半

支那的話,恐怕得呼叫小行星了
瘋狂博士 22-11-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现在兴说这个了,多发,爱看
更多...
评论
2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