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你是懂献忠的

老蜘蛛已经在支那受了几十年苦,早该图图了,六个月大的小蜘蛛才刚开始在支那受苦,所以留着泡在洪水里

https://telegra.ph/file/2e3f17e4bea240e14e375.jpghttps://telegra.ph/file/ac8c213e4c74098a430bc.jpghttps://telegra.ph/file/39fbd07d33942d394d9f5.jpghttps://telegra.ph/file/8d05d33c379e619653709.jpg
开席 22-11-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屠主任 为什么就不能单纯享受人类互屠的快感而是变成另类右杂抱团取暖蜘蛛窝呢
好杀
更多...
评论
22-11-17
1
克格勃副科长 兴 百姓苦,亡 百姓苦
好死好死!
更多...
评论
22-11-18
2
痛快
更多...
评论
22-11-17
2
怎么不把那两个支那旗的顺带屠了
更多...
评论
22-11-22
2
牛逼,好杀
更多...
评论
22-11-17
2
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
更多...
评论
22-11-17
3
在野人民领袖 屠球才是正道,白皮猪黑猩猩黄皮猴都该杀
便宜小蜘蛛了,应该把小蜘蛛的牛子剁了眼睛挖了手指头全砍掉冲厕所里,别伤要害立马打120这样才有报复的快感嘛,这么恨这窝蜘蛛还给留个后这献的是个锤子忠
更多...
评论
22-11-17
5
被图的那家人还是个做债务重组的律师,真不是没钱买地毯。还专门买弹珠倒,支得人连同情心都点不起来。
更多...
评论
22-11-17
11
什么 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
更多...
评论
2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