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彭丽媛这个臭婊子怎么还不死啊
回复:皇后吉祥,事后能否给我个常委当当?
叫我声女皇吧!既然她要当皇后,那我就去当贵妃,把她斗垮,揭露她害死彭麻麻,她下跪对习主席说“臣妾做不到啊!!”习主席把她废掉囚禁,并对我赞赏有加,然后把明泽大公主过继给我,几年后我再把习主席毒死,主席临死前还冲着我骂毒妇,习主席死后,我直接立明泽公主当女皇,时间久了再把明泽公主给强行废掉我自己称女皇,当个超级飙速师,把支纳人给全部屠屠
[已注销] 22-11-14
最后编辑于: 2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