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不要自杀,因为支那人会嘲笑你是废物;应该多杀,成为支那人崇拜的人物

回复:不要自杀,因为支那人会嘲笑你是废物;应该多杀,成为支那人崇拜的人物

为什么要受支那人崇拜?恶心死了
支那人嘲笑感觉还好点,教员曾经说过:
“我认为,对我们来说,一个人,一个党,一个军队,或者一个学校,如若不被敌人反对,那就不好了,那一定是同敌人同流合污了。如若被敌人反对,那就好了,那就证明我们同敌人划清界线了。如若敌人起劲地反对我们,把我们说得一塌糊涂,一无是处,那就更好了,那就证明我们不但同敌人划清了界线,而且证明我们的工作是很有成绩的了。”
屠支单纯是为了消灭害虫而已,与个人利益无关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