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已删除

Ihateccp_3 22-11-12
最后编辑于: 23-09-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昭和太君相当于支那猪是正义的,但相对于阿美是邪恶的,说招核活该也没问题
但按照所犯罪恶的多少,支那猪至少是昭和太君的1万倍,希望文明世界核武库清零的时候,蜘蛛不要双标
更多...
评论
22-11-14
6
炸其他地方还是有冤魂的,只有炸蜘蛛绝对不会
更多...
评论
22-11-14
8
瘋狂博士 傻逼愛支民小還擱這民主民主,民你個雞巴毛的主呢,支那上上下下全該死絕,支那窪地理應陸沉。當年阻止蘇爹核爆支那的美國屬實是瞎了眼了
地牛身下無冤魂,唐山汶川都是支那豬的報應
更多...
评论
2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