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典 我想有个批

回复:典 我想有个批

我想有个批
当我贫穷时,批是提款机
当我饥饿时,批是米其林
当我无聊时,批是游乐园
当我刷论坛,微博交流时
批让我高人一等
它可以是黑是粉,是脏是臭
它可以是两片肉,也可以什么都不是
幸好好,我有个批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想有个批
当我贫穷时,批是提款机
当我饥饿时,批是米其林
当我无聊时,批是游乐园
当我刷论坛,微博交流时
批让我高人一等
它可以是黑是粉,是脏是臭
它可以是两片肉,也可以什么都不是
幸好,我有个批
更多...
评论
22-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