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老嗨同时看过旧版和新版全职猎人动画吗?

新版和旧版有什么差别?
源蒼陽 22-11-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Fuk_Your_Allah F.U.C.K your Allah
都行吧。新版是1080p的。看着清楚
更多...
评论
22-11-04
3
raind3838438 长安街总射击师
旧版才是用yyds  新版真的傻逼 音乐垃圾就算了
更多...
评论
22-11-03
4
我是富坚的粉丝

一句话:不要浪费时间在低质量原创情节和阉割剧情的新版和旧版上。

漫画从各个方面都更好更有灵魂,read manga
和watch anime是不一样的,除非你懒得看书,想不用动脑观看。

(顺带新章节已经更新了,参见推特和贴吧)
更多...
评论
22-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