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已删除

回复:

没有特别需要不用特意改,否则你作为外国人填各种(留学、移民类)表时经常需要填个曾用名啥的,有点麻烦
入籍时可以改名,反正美国是这样,就是在公民纸上注册一个新名字就可以,当了美国人就彻底没那么多表格要填了
我没改是因为反正平时根本不会用到自己的汉字名,拼音写法和国际通用拼法也比较接近,没有支那特有的x/q之类傻逼拼音
wonderhoy 22-10-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