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已删除

YoshidaShouin 22-10-23
最后编辑于: 22-10-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KasdA 纳粹
你去哪个地区就改当地文化的名最好,起东亚地区的名字和中文名会遇到的不方便是一样的。改名字麻烦就麻烦在以前的各种资料都得一个一个联系一个一个改,要是你在中国彻底没联系,自然无所谓和部门交涉,但是如果你要证明中国的身份和外国的身份是同一人,得去大使馆开证明。你不如起个非官方名字用着得了。
更多...
评论
22-10-24
3
没有特别需要不用特意改,否则你作为外国人填各种(留学、移民类)表时经常需要填个曾用名啥的,有点麻烦
入籍时可以改名,反正美国是这样,就是在公民纸上注册一个新名字就可以,当了美国人就彻底没那么多表格要填了
我没改是因为反正平时根本不会用到自己的汉字名,拼音写法和国际通用拼法也比较接近,没有支那特有的x/q之类傻逼拼音
更多...
评论
2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