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真监友前脚刚拷打完听床葱友,后脚就自动破防,怀念面瘫时代

还是屠得太少了,我也算是完整经历过面瘫十年的人,只是前几年不记事,但也不影响我完全没有这么多狗屁美好的回忆

从幼儿园开始就被老师物理吊打,小学的时候天天被蜘蛛找茬揍架,完事后老蜘蛛一个个都觉得是我的错,“你要没问题怎么都欺负你”,蜘蛛欠屠弄得跟我欠屠一样他,妈的我在支国活了二十年就没一天不是在绝望和抑郁中

我小学就开始看贴吧冲浪,当时的d8窝吧还有日家,下辈子美利坚是我的梦想,杨佳是我心目中的英雄,08年奥运会我没感到有丝毫自豪感,反而汶川地震烂尾楼触动了我的内心,11年在贴吧拷打温州动车的王勇平还历历在目,公款吃喝贪污腐败三鹿地沟油是挂在嘴边的,日家还时不时叫两声支那猪破防粉红,这是支撑我在支那活下去的唯一动力

我对洼地从来就没有一丝一毫的归属感,在这里每天的生活都是折磨,是上辈子不知道屠了多少义人才受得如此罪孽投胎轮回到这样一个人间地狱,最他妈令人绝望的是,几乎没有人理解你,翻了墙放眼望去还都是爱支贱畜,什么品葱推特真假太监区,听床意淫怀念面瘫一直觉得我支有希望,可放你妈的屁吧

https://telegra.ph/file/921db9326ac565ab89934.jpghttps://telegra.ph/file/3222c0b4e747096d046c9.jpg
开席 22-10-23
最后编辑于: 22-10-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圣锹游侠 中共还活着,每个人都有责任
同在一个支那,大家生活是天上地下,老师还给买蛋糕,那真是没他妈听说过。老师天天打人才是现实。

野蛮啊,这样的支那,必须从物理上消灭。
更多...
评论
22-10-24
5
我们在这里讨论中国的一切;我们希望本社区气氛是国内论坛开始大规模自我审查前的状态(2016年或更早)
更多...
评论
22-10-24
4
太监民小觉得是凛冬将至,兴国广大人民觉得终于有强人领导了,红红火火的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更多...
评论
22-10-24
4
生为支那猪,活着就是原罪吧,我也是从小到大一直鼠
更多...
评论
22-10-24
2
Fuk_Your_Allah F.U.C.K your Allah
所以说还是要图支啊。小蜘蛛内心戏这么多,奴性太重,欠图。支持习总书记永远连任
更多...
评论
22-10-25
2
确实,看了楼上几个的回复想了想,特么的自己在盘丝洞真没见过几个像人样的老师,全是仗着自己壮年就对着小学生动手来逞英雄的废物,我幼年时候听说到臭老九当年被关牛棚的惨状甚至还有点动容,如今回想起来自己当时就是太特么善良,明明现实中没少被这帮臭老九拷打,身为他们被害者还为他们想个毛线球,看看最近视频里这帮臭老九给新一代学生洗脑的样子,自由思想一点没有,顺从思想教的最积极,只能说盘丝洞灾难共10斗,共产党4斗,臭老九4斗,其余角色共2斗,教师属实是盘丝洞最欠图的群体没有之一。
更多...
评论
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