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支那人无乱反共还是粉红 都是阿Q的子孙

https://telegra.ph/file/996345be98b74b9ebc202.jpg
echouzhinv 22-10-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8
KasdA 纳粹
大佐用完慰安妇后:“悲当支那猪的爹!”
更多...
评论
22-10-20
10
nwo 你们对忠国人还是太宽容了。
外国人娶支那人:做中国女婿
润到外国有崽子:做外国人爹
阿q民族
更多...
评论
22-10-20
6
屠主任 为什么就不能单纯享受人类互屠的快感而是变成另类右杂抱团取暖蜘蛛窝呢
这么丑陋的东西为什么不丢进下水道捏
更多...
评论
22-10-20
4
看到无数所谓的反贼 偷渡到美国 生了孩子 都洋洋得意的说自己是美国人的爹了 呸 你他妈就是你孩子的爹 而且 你孩子以后都懒得用中文和你交流
更多...
评论
22-10-20
2
开席 110101195306153019
美国人:惨给支那人当爹
更多...
评论
22-10-21
2
Posey什么基霸名字,还不如叫Pussy
更多...
评论
22-10-21
1
靠着钻美国政策空子的猾人真他妈该死
更多...
评论
22-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