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中国人=巨婴

回复:中国人=巨婴

你逻辑混乱啊,看开头以为是经典指导浪系,恨铁不成钢的教师爷,中间又好像是在骂支,结尾议论下自由的代价,还得用粉红作比,让我有点疑惑。然而实际上支那人、支共、浪人是三个独立的群体,是可以分开议论的,你好像混为一谈了。通篇也只看到情绪的宣泄,没干货。你对造反,对支共这一套,都不太有成体系的认识。

你这种属于一种浪系中二病,接触这些东西不久,急得想骂人,可是只骂支共和蜘蛛又好像有点没味。看着你浪左手听床右手逼,一天到晚笑嘻嘻的样子,于是一起骂了。可是这里本来就不是什么论道的地方。
potatoo 22-10-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别听了,主席床底下都塞满了
更多...
评论
2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