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主题:中国人=巨婴

回复:中国人=巨婴

论进步左逼跳脚那西欧确实不如中国,支那人至少是互害争权,欧洲和美国现在左翼单纯的是集体自杀,在欺软怕硬和开历史倒车这块他们和包子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包子只不过想回到1967,他们想一步直接让人类的价值观回到原始社会。
支那思维通过勾兑已经扩散全世界了,别把洋支不当支。
KasdA 22-10-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现在兴说这个了,多发,爱看
更多...
评论
22-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