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那一年的决赛是向井敏明对野田毅,最终比分106比105,当时我看到野田毅颓坐在椅子上,泣不成声 这个画面我永生难忘 那一刻我在想 如果我能成为屠支大佐,我一定要砍了所有支那猪的头 如今张献忠的宝座就在眼前,我必须考虑这会不会是我此生仅有的机会 我相信大日本帝国能有过去的霸主地位,昭和天皇功不可没 重铸屠支大佐荣光,我毛刃支义不容辞
回复:带篮子怎么前年没被扣篮扣死呢,莫非他不是穷蛆?他家里有硬关系
以前直播看了无意中点进去一次,想着什么鸡巴 还不如兵王的节目效果,
浮世 2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