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有谁玩过06年的支联网

没赶上好时代,06年我字都不识一个

https://telegra.ph/file/17983903ad237b27f5a7b.jpg
开席 22-09-23
最后编辑于: 22-09-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ismynewmail [漢奸想當大漢奸] 极权压迫所有人, 反抗的间隙我还要尽情嘲弄它的一切. 苏联笑话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644
_ _ 玩過, 200X 年互聯網 33.6/56k貓 -> ISDN -> ADSL, GFW 從無到有, 共匪沒今天管的這麽緊, 但和今天一樣公民稀少. 上網一多就會網費700+毛幣, 甚至還有一千的時候. 那時混在小熊軟件論壇正爲有盜版軟件而高興呢. 但因處於上升期我猜想大陸人除了錢對於權利一丁點都不會聼進去, 也不對少數精英的自由運動抱有一絲期望. 八九六四不是很清楚嘛.
更多...
评论
22-09-24
4
早期互联网管得宽的唯一原因是上一代官员不懂电脑。
更多...
评论
22-09-24
1
哎 真的老了
更多...
评论
22-09-25
2
知乎上刷到过这个问题,我现在知乎一打开全是狗汉奸
更多...
评论
22-09-25
2
06年还不识字是什么00后
更多...
评论
22-09-25
3
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愿在种花家😭🇨🇳
更多...
评论
22-09-24
3
KasdA 纳粹
过去上网是很新潮的事,但是也搞过大规模的管控措施,只是技术手段不行,搞不好罢了
更多...
评论
22-09-25
3
hummer 负典专用鬼画符
当年是个新闻就自带投票,问你对官方处理手段的看法,你是支持还是反对
更多...
评论
22-09-25
7
改成65%會被撤職嗎?
更多...
评论
2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