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墙国热衷于java,而且只用java8?
貌似都出到19了
(我是外行不太懂说错了别骂我)
正常人肯定是用新的,这种全国统一的风气怎么想都是土共引导的
不会吧不会吧 22-09-21
最后编辑于: 22-09-21
(我是外行不太懂说错了别骂我)
正常人肯定是用新的,这种全国统一的风气怎么想都是土共引导的
不会吧不会吧 22-09-21
最后编辑于: 22-09-21
Fuk_Your_Allah
F.U.C.K your Allah
不是。软件开发要考虑robustness和compatibility。用最新版本正好与之相反。新版本适合做测试和小规模deployment。规模上去后继续追最新版就是没事找事,估计给自己制造麻烦
更多...
评论
2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