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为什么墙国热衷于java,而且只用java8?

貌似都出到19了

(我是外行不太懂说错了别骂我)

正常人肯定是用新的,这种全国统一的风气怎么想都是土共引导的
最后编辑于: 22-09-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Fuk_Your_Allah F.U.C.K your Allah
不是。软件开发要考虑robustness和compatibility。用最新版本正好与之相反。新版本适合做测试和小规模deployment。规模上去后继续追最新版就是没事找事,估计给自己制造麻烦
更多...
评论
22-09-23
1
擇路 不要核酸要吃饭 不要封锁要自由 不要谎言要尊严 不要文革要改革 不要领袖要选票 不做奴才做公民 罢免独裁国贼习近平
这个跟国家没关系 。 全世界java开发者基本都8多 国外稍微好一点的也就11
更多...
评论
22-09-23
1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2-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