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我想问那些到处辱骂支那的,你认为你是否包含在你最鄙视的支那群体里面?
回复:我看过很多右派公知的言论但还是无法理解为什么会有人说支那猪,不过如果你给出现在中国有组织性吃同胞的证据我就可以相信你
我对你无语了,显然你对中国和西方的历史和观念都是一无所知,民主只停留在喊口号。支那人互害的新闻随便一搜都有一大堆,从U型锁到抓和服,武汉肺炎刚一开始那个在日本街上为中国募捐的女孩你试试看在中国会怎么样,现在封城人都吃不上饭了,有些地方甚至封半年你觉得有没有吃人,别忘了你们在几十年前还在大规模吃人呢,几十年几百年的规模吃人在中国都是常见的事,根本不需要多证明,而且用吃人更多的是比喻,另外别跟我鬼扯一大堆支那猪这个词怎么怎么样,俄乌战争你看西方人有把普京和俄罗斯切分开的吗,二战美国人还把日本人叫Jap呢。乌克兰的小孩甚至扬言要杀俄罗斯人你觉得对不对,总不能允许你单方面危害全世界,别人还不能给你个贬称吧?连这点觉悟都没有的话,中美开战时,把你关集中营是最好的选择了,谁知道你会不会看美国人杀中国人觉得太残忍就给中共送情报。而且中国和俄罗斯如果打输肯定是要割地赔款和解体的,估计你也受不了。俄罗斯他妈都有反战游行,探讨俄罗斯民族性和解体俄罗斯的问题,俄罗斯好歹是艺术大国。就你支那洼地处于文明最低端,全靠西亚和北亚的文明输入,一没有输入连个小泥人都捏不好。
Darthkahaoki 22-09-17
最后编辑于: 22-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