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最近好像开始炒作香港移民到欧美后水深火热的悲惨生活

回复:最近好像开始炒作香港移民到欧美后水深火热的悲惨生活

总好过在大陆享受封城封小区套餐,到哪了都得自食其力,在大陆活着不还得看共产党脸色求生?
nwo 22-09-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落毛凤凰不如鸡,大陆人还能苟活,香港人要关新疆集中营
更多...
评论
22-09-06